Cancer

「卡鞠」

*存档以后用
*大三角好带感

对李艺彤,我的情感实在是太过……复杂。

加入这个团之后,我迅速变得成熟起来,几次黑料的洗礼,让我接近心理崩溃的边缘。不比其他成员的带点小嫉妒的关切,李艺彤什么都没说,让我怅惘又无措。然而,当看到了李艺彤的调侃段子,我才真的是露出了几天以来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

我依赖她。无数生出退却念头的时候,想见那双坚定的眼睛,就有了前进的动力。

再次被黑料洗礼的时候,特别关注里的她却始终不发话,夜里,我窝在被窝里呜呜咽咽地抽搭。突然,传来轻轻的叩门声,继而,有人刷开了房门。

我抹了把眼泪。

“朵朵?”

“青韦…是我。”

黑影停在拐角处,怕是察觉了我的哭腔,小心翼翼地问:“可以开灯吗?”

我摇摇头,又想起黑暗中她是看不到的,索性自暴自弃起来。我说,李艺彤,你过来。

她乖巧地提着一袋东西站到我的床前,被我一把搂住腰,眼泪洪水般涌出,我终于放肆地哭起来。李艺彤手足无措了一会儿,继而轻轻地用手掌放到我的后脑,一下下拨弄我的头发。

——那个夜晚,心脏突然开始了无节奏地鼓动。我想,我该不是心脏病了吧。

不,我当然不是心脏病。

我可能只是喜欢上了她。

喜欢她天真无邪的纯净心思,喜欢她细腻温柔的照顾和陪伴。

“这么好的一个人,我希望她永远都是个小孩子。”

于是我站起来,变得强,变得更强,总选我剑指第一,舆论我一力承担。我重视每一个合作和机会,我要走在她前面,帮她打通关系,铺平道路,不让过多的现实研磨她的棱角,让她那双眼睛闪动出世故的味道。

——可一切还是变了。

我看她变得沉默,内敛。变得晓得去掂量话里深层次的意思。

让她长大的人,却不是我。





评论(1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