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

草稿






除了李艺彤的恋人,她还可以当歌手,演员,当千万人的偶像,甚至当个妻子,为人洗手作羹汤。哪一个都能将她填的满满当当。但这身体偏偏倨傲,比起李艺彤,哪个都不再重要。

这么一想,她突然觉得空虚又伤情。眼角也泛酸,大颗大颗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溢出来。李艺彤。她低声地,缓慢地,绝望地喊。

明明二十六岁的人了,却在这里,衣衫不整,头发凌乱,哭得急促又狼狈。无预兆地,羸弱的身体再次犯起过呼吸来,肌肉抽搐,就算再怎么用力地呼吸也觉得喘不过气。宛如溺水一般,只能无力地在泥淖里沉浮。她忍受着缺氧与抽搐的痛苦,脑袋却异常得冷静清晰,她自嘲地想,就这样死掉也好,至死都想着李艺彤——她总在这里赢过她。等到天堂地狱清算,李艺彤就会知道,还是她爱李艺彤比较多。

——谁又知道呢?







李艺彤在点满蜡烛的房间里将她抱了起来。她们拥抱,接吻,接着——

接着,不够。换了换,又接着。

她落下最后的轻喘时,蜡烛几乎燃尽,只剩最后一根摇摇欲坠。她在昏暗中挣扎看清李艺彤的脸,患得患失地说,别走——

洲际时间线前的黄婷婷side

还没捋清 可能过个七八年填坑吧 (自暴自弃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