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

卡黄家是一个敏感的群体,忍让和缩手缩脚可能并不是我们该做的,我本可以在她的微博下大刷卡黄大法好,也可以在她的微博里刷你怎么就不喜欢李发卡……我可以做,这是我的权利。

但是每个卡黄给都尽量地约束着自己——我们不去挖坟,不去刷ky弹幕,我们尽力在单推中维持平衡,减少存在感。我为这样的卡黄家骄傲。

骄傲,因为这种缩手缩脚本不是我们应当做的。而我们做,只是因为我们爱。

毕竟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首页的大家,肯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事儿。或许会说,你不写文不要瞎掰掰。是啊,其实我写的也并不好,写得也慢,今天还被阿云调侃一篇夜宴写了四个月。可还是想说。

创作的活力是来源于无束缚的、天马行空的想象,我认同。人性本来也不可能是干净的,不可能纯洁到都如同小王子一般。

可是同人文是带着镣铐的起舞。它为你提供了一个框架,让你无需过度花费笔墨去塑造一个人物的外貌性格和关系,但是在提供这些的同时,它也要求你尊重这个框架,若这个框架你都没有一点点的遵守,那还要这个框架何用呢?比如那篇文章,我看不到用李艺彤黄婷婷的名字所传达的任何意义。

她们是偶像啊!她们是以传播正能量为初衷的偶像。诚然,她们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人消费的对象,可是如此这般的消费,不是太过了吗?

……

从早上战到现在,我一向胆小怕事,不敢说什么。可是有些话,真的让人看了很伤。

我们本是一群因爱而聚在一起的人。走到如今,又是何苦呢……

  



评论(43)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