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

「卡黄」新婚三十题 1-3

* Propose那篇的世界线

* 时间线:同居中,但还没公开。

* 有ooc



1、起床时的小故事

有了黄婷婷,李艺彤就很少再定闹钟。因为早起的人总是黄婷婷。

——虽然各种意味上来说,比较疲惫的人都应该是她的。

“习惯早起了。”问她,她也是淡淡地回答。

起先李艺彤还会因为黄婷婷早起的动作,在清晨迷迷蒙蒙地清醒一会儿。这段昏昏沉沉的时段一般是挺能暴露人的本性、又不会留下什么记忆的。比如李艺彤,每每醒了,就伸长了胳膊圈住黄婷婷,嘟嘟囔囔地劝她,“再睡一会儿嘛……”

黄婷婷一看这个黏在自己身上的人,困得连眼睛都睁不开,又因为被阳光射到、五官也皱在一起,不免嘴角含笑,内心也软作一团。于是昨夜入睡前对于吻痕所生发的愤慨,也都一一不作数了。

她把李艺彤的发丝拨到一边,露出那人漂亮的眉眼。手指从眉间起,描摹出鼻梁的弧度,末了摁摁她的鼻头,看着李艺彤不得要领地躲避,心情好得就像此时窗外明朗的太阳。

李艺彤坐在餐桌上,用筷子戳一只咸鸭蛋,呲儿,红油儿冒出来,是很难遇到的腌得正好儿的食材,她却一反寻常地没有嚷嚷,难得一脸严肃地开了口:

“婷婷桑,你今早跟我,说了啥?”

顿了顿,又加一句,“你是不是又捏我鼻子了?”

噗——

黄婷婷在心里笑出声。

她沉稳地用筷子头挑她的那颗鸭蛋的蛋黄,摆出那种没表情的样子,顾左右而言他:“没说什么。捏了。”

李艺彤立刻笑起来:“你早上说的…再重复一遍,行不行?”

黄婷婷一挑眉毛:“重复什么?”

难道是听错了?李艺彤努力回忆。脑海里的影像断断续续的,像是雾气,越是靠近看,越显得虚幻得抓不住。唉,应该是做梦吧,黄婷婷的人设…不像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啊。

李艺彤沉默着,决意不在问下去了。本来洋溢着笑容的小脸儿垮下来。

黄婷婷见了,又拿话去逗她。她板着脸:“明天早些起床。晚上收敛些。”

于是成功地看见了李艺彤脸上的失望、以及因为产生了某些绮丽的联想而勾起的嘴角。



2、无数次想叫“艺彤”,可是话到嘴边总是害羞

女主持非常亲密地跟李艺彤坐在同一个沙发上,问道。

“诶艺彤,你说你们组合……”

黄婷婷翻译文稿到一半儿,腰疼,眼镜儿一摘,躺倒在椅子上,给自己揉太阳穴。忽然看到时间已是八点二十了。又拿了眼镜,趿拉着拖鞋往客厅跑。

在家看李艺彤的综艺,不是头一回了。迟了开头,却还是第一次。

结果打开就看到李艺彤低头害羞笑的特写,继而是女主持一句——

“艺彤啊——”

黄婷婷一愣。

艺彤。

李艺彤从片场回来,换了鞋就啪哒啪哒跑到书房,连人带椅子背都给圈在怀里。黄婷婷还沉浸在一股酸溜溜的感觉里没怎么回应,敏锐如李艺彤、马上发觉了不对劲。

“怎么了,李夫人。”

“没……”黄婷婷反射性地回答,这才反应过来她的称呼,别扭起来“你怎么这……”

话说到这,也就耸耸肩不说下去了,但她又莫名的生气,李艺彤这个人,说起这些话来,怎么就那么顺当呢?反观自己,就是个名字而已啊,为什么就那样……?

晨起的时候,黄婷婷在床上翻来覆去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但嗅着李艺彤身上淡淡的柠檬草味道,一会儿也就分了神,她支起胳膊,薄薄的被子从身上滑下来,露出圆润的肩头。

李艺彤无防备的脸孔在晨光里呈出透明般的干净气质,随着呼吸,小小的鼻翼有节奏地翕动着。可爱。黄婷婷禁不住又伸出手去捏了捏她的鼻子,又往下摁了摁。

被摁到了软骨,李艺彤小声地嗷呜嗷呜,抖了抖脑袋,逃离了魔爪。

可爱。

黄婷婷挪了挪身子,坐的离她近了一点,轻巧的吻落在李艺彤的眼睑。

鼻尖点着鼻尖,黄婷婷睁开眼睛,在砰砰作响的心跳声中轻启朱唇。

“Yi……艺……”

“呜嗯……”

李艺彤喉咙里发出猫呼噜一样的呜咽,伸手啪地一下,把黄婷婷的脑袋推开了。

黄婷婷心情复杂地吃着早餐。

李艺彤则在饭桌上翘着腿问她:“你今早说了啥?”

黄婷婷一脸正义:“没什么。”不过倒是认了自己捏鼻子的部分。

没办法。她还是无法直视那个,只因为念出名字,就心动了整个早上,又因此也差点炸掉厨房的自己。

太没用了黄婷婷。

第二天的早上,她在柠檬草香气里醒过来,低血压的起床气加上对于不争气的自己的回忆,整个人都气鼓鼓的。

李艺彤在身边捂着鼻子睡着。估计是被摁怕了。这下黄婷婷用以泄愤的小动作也没了。

李艺彤的鬓角有着细小的绒毛,在阳光底下显出金棕色,她用手指抚摸过去,软软乎乎,直痒到她的心里。

她俯下身子,不甘心驱使着她再次摩拳擦掌跃跃一试。然而一靠近李艺彤,心跳又再次鼓噪起来。咽一口唾液,她终于启口,宛如虔诚的教徒一般:“艺彤……”

“我听到了哦。”

李艺彤突然睁开眼睛,抓住黄婷婷的胳膊,露出有些赖皮的小孩样:“这下我看你还怎么说。”

黄婷婷愣在原地,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哦,这人大概早就醒了,捂在鼻子上的手大概只是怕装睡露馅。

只是她还没来得及开口斥她,就被身下的人压住肩膀,强硬地倒了个儿。李艺彤的手支在她的身侧,神情依然带着晨起时的倦怠,这时看来却多了一份游刃有余。这体势让黄婷婷觉得有些危险。

“闭上眼睛。”李艺彤把脸凑过去,坏坏地威胁,“我要强吻你了!”



3、(直男的)“性感”和人妻句式“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刷着微博,黄婷婷有些忧郁。

她俩一前一后去巴黎看秀,她先,李艺彤后。看秀这件事她俩在团时期就一起做过,旧事重提,还颇多感慨。当时李艺彤还没有因为太过顾忌而做出握手会上的‘那件事’,她俩青涩无瑕,有些事彼此看透不说透,默契地互相为保护对方而退让,最是暧昧,也最是浪漫。

除开一件事,就是李艺彤看秀时的微博。小海豹激动到无以复加:“努力赚钱,以后一有机会就到巴黎米兰转悠欣赏金发白肤腿长纤细五官精致的美人!”

谁知道这次,李艺彤呢仿佛要和当年的微博遥相呼应一样,发了一句。

“啊啊啊身材好棒啊…!!!prpr。”

虽然很快就删掉了,但果然还是被人截图当乐子,转发了一遍又一遍。

身材。

黄婷婷特别在意这个词。

怎么说呢,如果说当年李艺彤的那条微博“白肤腿长纤细五官精致”,黄婷婷还是很有自信的。可提到身材,黄婷婷就要叹气了。她的身材,本来在大陆就不算什么可堪提起的,再跟拥有种族优势的欧美人,又怎么比呢?她站起身往下看。坦荡荡的,直接一眼望到自己的小腹,膝盖,脚尖。

自李艺彤回国,已经是第三天了,这人却忙在公司,今天才算第一次回家过夜。

说不上来的有点介意。

以至于晚些,李艺彤亲吻她的胸脯的时候——对于半月不见的恋人来说,这明明该是一件非常勾起欲望的事情,事实上她也早已进入状态,然而一旦有了联想,那股热情就像被兜头浇了冷水。

“发卡——”她推推她的脑袋,“我有些不舒服。”

李艺彤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眼底的热情渐渐变得清明,将黄婷婷的衣服整理完毕,她挺身,一个不带欲望的吻烙在黄婷婷的额头。

“晚安。”她还是笑着的。替黄婷婷掖好被子,背过身,很快就睡去了。

忙起来什么事都忘。可人一旦对什么东西在了意,提起啥都能联想。

这天拍杂志,服装师拿了一件长裙,是比较性感的款,V领几乎开到胸前了。敲门进了屋子,打量了一下黄婷婷,微妙地笑了笑,又去换了一件少女风的……

黄婷婷觉得快忧郁出病来了。

可这样的话又不知找谁来说,陆婷么?她的身材看起来……应该也是有这方面困惑的人吧?可是陆婷走的和她的路线又不一样,人家本就是短发利落型嘛。

黄婷婷咬咬牙,那就冯薪朵吧。毕竟是和李艺彤兴趣爱好重合都很高的姐弟,又和自己,嗯……黄婷婷思忖了一下,应该半斤八两……

所以当冯薪朵询问,“为什么约我出来?”时,黄婷婷就很坦率地回答了。

冯薪朵的白眼翻上了天。她喝了口咖啡,正好描见街角女仆装发传单的可爱女孩子,眼睛一亮,损损地一笑。

“卡宝啊……卡宝内心还是日系审美的……这眼看到圣诞节,到卡宝的生日了哇。”她很玄虚地沉吟道。

她那双看谁都深情的大眼睛盯着黄婷婷,眨了眨。

——你知道人妻句式吗?

12月23的下午,李艺彤一边跟每一位给她发庆生微信的旧日好友哭诉黄婷婷管账太严、一边很油腻地跟每一个人要红包。惨痛的是,应者寥寥。

跟冯薪朵在茶水间碰见,李艺彤马上又催了一遍红包的事。冯薪朵对她心里有愧,当即拿出手机甩了一笔大的。

“还是姐你大方!”

冯薪朵被李艺彤抱得喘不过气,好容易挣脱开了,她才看着李艺彤纯真无邪的脸,叹了口气:“我今年可能真是给你送了份厚礼诶…”

李艺彤笑得超级谄媚,忙不迭地点头:“是啊是啊。”

冯薪朵一翻白眼——是个锤子啦。你懂什么。哦不对、你过会就懂了。

这晚,李艺彤完成了预定的拍摄就提着那边送的蛋糕、急急忙忙地回了去,一边乐滋滋地思忖“婷婷会做了什么等我呢。”一边顾念她的身体——黄婷婷那日拒绝她的样子和近几日提不上的食欲,都让她有些小小的担心。

进了公寓,急躁的她一看电梯刚刚离开,索性一步两阶、蹬蹬蹬地爬楼梯。

敲门。没人应。

估计也是惊喜的一环吧?李艺彤了然地勾勾嘴角,拨了拨刘海,打开了门——


……

…………

………………


脑内的弹幕一下就把画面给屏掉了。

天啊爸爸刚才是看见lo装了吗我的打开方式可能不对吧,这么想着,李艺彤僵硬地试图退出去重新开一遍门……

“呃……”

玄关站着的黄婷婷也低着头,不敢看恋人的表情。她绞着衣角扭捏着开口,嘴角还扯出了很甜美的笑:“发卡,先、先吃饭,先洗澡,还是xi、xian……”

她的手指转了转,点在自己锁骨中间的凹陷处,眼波一转。

天啊爸爸——!!!李艺彤捂住泛起温热的鼻子。

青涩的性感,太可爱了。

李艺彤,卒。




————

直男的性感,实在是太可爱了。嘿嘿嘿。

原本是新婚三十题的,可是感觉写不完了,赶着过年先发出来。以后有更新会补在这里。

新年快乐啊各位w!


    

评论(25)

热度(6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